印尼大洪水襲擊!Rolls-Royce Ghost險成幻影

最近印尼暴雨造成的大水災,讓當地居民至少有超過兩萬人無家可歸,而其中也有傳出受到災害而導致死亡的消息。這些天內,該地區的主要道路都被洪水淹沒,有許多當地居民以及到該地旅遊的觀光客,也都被大洪水困住、不得動彈。

在老天爺顯神威的情況下,富人、窮人的命運,其實都是完全相同、而微不足道的。例如畫面中就有人拍到,價值昂貴的頂級英國豪華轎車 – Rolls-Royce Ghost,在大水的侵襲下,也險成幻影。

這部車在當地價格為100億印尼盾、約3000萬台幣,它原本停在當地Bundaran豪華飯店外,但等車主急著將車輛逃離水災區時,它的車艙已經進水了!車主急著找路邊的民眾一起幫忙推車,然後又叫他的司機到後座,快馬加鞭地把水一瓢瓢給舀出來,情形相當緊張。

上面的影片中,我們可以發現生死一瞬間的驚險鏡頭,相對於大洪水、人的生命真的沒有比一隻螞蟻還要強多少。






Photo Credits: MetroTV , Liputan6 & Viva
—-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