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 Z4 GTE賽車 為2013年ALMS而生

BMW(寶馬)Motorsport已經開發出了Z4 GTE賽車,這款賽車將在2013年美國Le Mans系列賽事上與各廠牌賽車角逐冠軍。

過去四年,BMW車隊RLL(Rahal Letterman Lanigan)都使用BMW M3 GT賽車在ALMS' GT賽事上,而且獲得了相當傲人的優異成績。但今年,M3 GT賽車將會被Z4 GTE賽車替換。

BMW Motorsport總監Jens Marquardt表示,Z4現在已成為BMW在賽車中的主要車款目標。

Z4 GTE賽車是以Z4 GT3為基礎所專門開發而來的賽車,預定將由Bill Auberlen,Joey Hand以及Dirk Mueller擔任賽車手,但是Joey Hand將只參加部份賽事,因為他還有一個DTM的賽事合約,因此,John Edwards將代替他位子。

此外,Maxime Martin也會與BMW RLL車隊合作一整個賽季,而Uwe Alzen和Joerg Mueller將參加長距離的比賽,例如Petit Le Mans和Sebring。

[Source:Worldcarfa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