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璽的內在 Rolls Royce Cullinan首組內裝照曝光!!!

p>

 

我們已經看過不少Rolls Royce(勞斯萊斯)即將到來的Cullinan原型測試車外觀間諜照,而這次我們很幸運的有機會看到的Cullinan的內裝間諜照。

儘管儀表台和中央鞍部大部份地方都被黑布遮蓋住,但還是可以看到儀表台和中央鞍部的輪廓線形是典型的Rolls Royce車室設計。另外,眼尖的朋友應該也看到它的方向盤很熟悉,没錯,這是BMW(寶馬)的方向盤,不過這只會使用在測試車上,量產版的Cullinan上會有更豪華的方向盤。

 

Rolls Royce的第一輛SUV將會借用不少新Phantom的設計元素,不過兩者之間還是會有一些差異,最明顯的一個地方是Cullinan前座椅間的中央鞍部是較高較傳統的設計,上面也會有許多按鍵旋鈕。此外,Cullinan的駕駛儀表看來似乎是傳統指針和數位搭配而成的。

Cullinan將使用Rolls Royce的新鋁合金平台打造,這個平台由Rolls Royce特別開發,未來將會使用在旗下所有新產品上。

動力部份,將搭載6.75升V12雙渦輪增壓引擎,這具引擎在Phantom身上可輸出563hp(571ps)最大馬力,91kgm的大扭力,因此預計Cullinan將會有類似的動力數據,當然,還會有一個新的四輪驅動系統。

當Cullinan推出時應該會採用對開式車門,而內部則會有超奢華超舒適的設計。預計Rolls Royce Cullinan將於2018年的某個時間揭示。

[Source:Aut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