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gatti Chrion雖然買不起,不過身上那顆W16引擎現在只需花您不到$1,0000即可擁有!

當我們最初聽到Bugatti公開發表,將針對那具8.0升W16引擎再次做升級,並且壓榨出高達1,500hp最大馬力與163kgm的變態扭力時,對大部分超跑迷來說,只需簡單幾個字就能清楚表達對於Bugatti Chiron的第一想法,那就是屁啦!太扯了吧?我Yaris才100hp這是怎樣?

 

而我們估計Bugatti早就把它拿來跟747s做一場直線加速賽或是測試從足球場頭飆到尾要多久時間。

在這個世界上能夠真真切切感受到Chiron狂妄動力的人已經是少數,能擁有它的人更是上輩子修來的福,畢竟Chiron空車售價就已高達二百多萬美元,更不用談到選配,隨便選一組輪圈都能買一台BMW,所以若你戶頭裡沒有超過10位數,還是乖乖玩模型就好。

不過日前有間汽車製造商決定改變窮人的命運,你只需準備$9,365美元即可入手Bugatti Chiron引擎!不過很抱歉..他是1:4的模型,並且不能發動,更不可能製造出1,500hp馬力,不過這具模型屬於極度精緻的好貨,甚至連真正引擎上的代號與條碼都有。

這具長44cm的模型是為了幫助Bugatti設計團隊分析如何把高達1,000組零件組裝在一起,根據製造商Amalgam Collection說道,他們花了2,500小時去開發,並在花額外的220小時去手工組裝!連一具1:4都這麼費工,何況來真的!

而所使用的原料為聚氨酯、不鏽鋼材與錫打造而成,並且經過Bugatti官方嚴格檢測它的精準性!說不定買回家閉關研究,一年後你也可以打造出一顆W16引擎,還且還是made in Taiwan!快點買回家為國爭光!!!((以下這顆為正版Chiron的強力心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