組裝時間長逹450個小時 超精緻Cullinan 1:8模型車專金屬於Rolls Royce Cullinan車主[影片]

Cullinan超豪華休旅車去年幫助Rolls-Royce(勞斯萊斯)創造了新的銷售記錄。這是該公司116年來的最佳業績,與2018年的銷售額相比增長了25%。Rolls Royce憑藉強大的產品打入超豪華SUV市場。而現在,客戶除了Cullinan實車之外,還能夠以1:8的比例將Cullinan縮小成模型。

就像真車一樣,Rolls Royce花了不少時間建造Cullinan模型車,且客戶可以針對自己想要的進行定制,以搭配自己的Cullinan。每個Cullinan1:8模型車都是按照客戶所要求的規格以手工精心製作的,這個模型車有超過1,000個單獨的組件。根據Rolls Royce表示,組裝一個Cullinan模型車最多可能要花費450個小時,而這是Rolls Royce打造真正Cullinan所需時間的一半以上。此外,也有大約40,000種顏色可供客戶選擇,且都是手工彩繪的。這就是Rolls Royce。

Cullinan模型車的內部也和外部一樣華麗,而且是使用Cullinan的材質製作。有刺繡的頭枕,木質飾板,副駕駛前方飾板有地圖圖騰,座椅滾邊,鍍鉻飾條和會發光的踏板等等,完全展示出極精美的細節。與任何高級車型一樣,Cullinan模型車也具有功能齊全的外部照明,引擎蓋下的6.75升V12也被完美復制,所有的車門也都可打開。

除了Cullinan 1:8比例的模型車,Rolls Royce還提供了一個近一公尺長的展示櫃,這個展示櫃位位於亮黑色底座之上,客戶可以透過活動窗口取放模型車。且如果客戶不希望自己的Cullinan模型與車庫內的Cullinan一樣,他們也可以完全自己定義模型車。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