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炫奪目 Rolls Royce 450EC概念快艇 by Stefan Monro

現在大家所看到的這艘快艇是就讀於Coventry University研究設計運輸的Stefan Monro在最後一年的作品- Rolls-Royce 450EX概念快艇。

Rolls Royce 450EX概念快艇長14.5公尺,外觀採用亮寶藍色塗裝並有著Rolls Royce(勞斯萊斯)Phantom車輛的風格設計元素,但又有著更為流線酷炫奪目的船身造型。船頭有著Rolls Royce傳統的大方型水箱護罩和勝利女神標誌,側面看起來則像隻鯨魚,船後的尾門可向外開啓。

Rolls-Royce 450EX概念快艇的船艙內部包含駕駛可容納6個乘員,而正如大家所料的,其內裝相當的典雅豪華,大量使用了高級實本和皮革,同時在座椅設設上也充滿汽車風格。Rolls-Royce 450EX概念快艇內並没有臥室或廚房設備,但在船頭主駕駛艙前有一間小浴室和休息區。

Stefan Monro並沒有提到Rolls Royce 450EX概念快艇採用什麼樣的引擎動大系統,在透過圖片我們可以看到二側個有一個螺旋槳,因此,它應該是採用雙引擎設計。

[Source:diseno-ar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