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dwood Festival of Speed直擊超過兩噸重的RR Wraith狂奔

一年一度的Goodwood Festival of Speed向來是一個高性能跑車雲集的盛會,而談到高性能跑車,實在是有點難和2360公斤的重量有所連結,除非它有著一顆後燃式引擎以及一對機翼。

雖然如此,這個擁有2360公斤的重量級角色:Rolls-Royce Wraith,卻是Rolls-Royce有史以來最快、性能最強的一款車。現在全世界都面臨著不景氣,因此能夠擁有並且負擔的起一顆6.6升V12引擎車款的人並不多,因此我們提供了一些資訊給讀者們參考參考。

WraithGhost使用了相同的底盤平台,不過卻是一台有著流線、Fastback造型的雙門車款。引擎蓋底下是一具龐大的6.6升V12引擎,能夠輸出624bhp和800Nm扭力的強勁動力,只要4.6秒就能夠將這台超過兩噸重的豪華雙門跑車從靜止推動到100km/h。

最近Wraith也在Goodwood Festival of Speed中展現了它所擁有的性能,讓所有人知道這輛兩噸重的怪獸也不是好惹的狠角色。

[Source: autoevolu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