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東超跑製造商W Motor宣布Lykan Hypersport量產版將會使用自殺式車門

來自中東黎巴嫩的獨立跑車製造商W Motor最近宣布了即將推出Lykan Hypersport限量跑車,這款高性能超跑將會擁有俗稱自殺式車門的後開式車門。

總部位於貝魯特的W Motors在今年稍早的卡達車展中,揭露了非常接近量產版本的Lykan Hypersport,預計在十一月的杜拜車展就能夠看見最終量產版本的車型亮相。

這輛高性能超跑將會搭載一顆由RUF所開發的雙渦輪水平對臥六缸引擎,能夠輸出750bhp和1,000Nm的狂暴動力,讓Lykan Hypersport能在2.8秒完成0-100km/h加速,並且擁有高達395km/h的極速。

此外Lykan Hypersport還有著鑽石塗層的LED燈組,內裝還有一套互動式的全像顯示系統,車艙結構中也使用了許多不同種類的貴金屬來打造,車主還會收到一款價值二十萬美元的特別版Cyrus Klepcys手錶。

W Motor表示這款車只會限量打造七輛,不過截至今年二月他們已經收到了一百張訂單,而這七輛車的幸運車主很有可能會落在有著龐大市場的俄羅斯、中國以及美國等地。另外,在這台旗艦超跑正式發表之後,還會有一款價格和動力都較低的Lykan Supersport出現。

[Source: worldcarfa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