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698公斤 馬力1,176 hp Rodin FZERO剛在賽道上震撼登場 [影片]

我們都見過一些不可靠的超級跑車新創公司,他們在靜態演示中提出了古怪的產品主張,但似乎從未投入生產。Devel Sixteen就是一個典型例子。但Rodin和它瘋狂的FZERO似乎已經完成了轉變,即使還沒有完全進入展示間,但至少已經進入了真正的開發階段。FZERO的動態測試剛剛在紐西蘭南島展開,Rodin團隊發布了一組FZERO的圖片,以及一段公司執行長兼該車設計和工程總監David Dicker首次走上賽道的影片。

科技億萬富翁David Dicker顯然是一位熱衷於賽車的人,雖然我們認為這可能低估了他的熱情,因為他的目標是打造一輛能在賽道上比F1賽車更快圈速的武器。是的,雖然聽起來很瘋狂,但這就是該公司在去年的靜態發表會上所承諾的。當你查看所引用的規格時(該規格並未因滿足任何FIA規則的需要而被淡化),你就會明白為什麼這可能不像聽起來那麼幻想。

Rodin表示,全碳FZERO重量僅為698 公斤(1,540 磅),能夠產生驚人的4,000 公斤(8,820 磅)下壓力,但我們不知道速度是多少。然而,我們確實知道它的預計最高時速為224 mph(360 km/h),由Rodin自己設計的1,013 hp(1,027 ps)4.0升V10雙渦輪增壓引擎提供動力,並輔以130 kW( 174 hp / 177 ps)電動馬達直接在曲軸上運作。

Rodin希望將這款引擎提供為賽車應用的整套動力系統,這讓我們想知道這是否是真正的目標,而FZERO主要存在是為了吸引目光的專案。無論如何,Rodin似乎決心將這輛車推向生產,去年承諾僅製造27輛。影片中所見相對較低的賽道速度表明還有一段路要走,但Rodin的老闆對進展感到滿意。

David Dicker表示:"雖然測試和開發還有很長的路要走,但第一次測試FZERO讓我對Rodin Cars的每個人在實現這個目標方面所取得的成就感到無比自豪。測試進行得很順利,我們能夠完成我們的計劃。隨著FZERO計畫進入下一階段,我們感到非常興奮。 這確實是一輛與眾不同的汽車。”

[Source:Rodin Cars]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