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式寬體暴力美學 Rocket Bunny寛體Z Car聖誕歡樂現身[影片]

不用想也可以知道有人為新世代Nissan(日產)Z推出寬體車身套件只是時間問題,而那一天已經到來。

這組套件由知名的Rocket Bunny賦予生命,並透過一些細節為這款日式跑車的設計增添了色彩。就像任何好的寬體套件一樣,最引人注目的事情就是比標準車大得多的前後輪拱。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Kei Miura(@trakyoto)分享的貼文

雖然我們不確定Rocket BunnyZ到底有多寬,但它看起來真的非常寬,給人一種非常戲劇化的感覺。Rocket Bunny公布的這些圖片還展示了Nissan RZ34 Z Car專用的新前險桿,它的水箱進氣護罩尺寸比原廠略小一點,同時兩側還有L形空力導流翼,底部還有一片擾流下巴

將目光往車後移動,可以看到在車頂尾上有一個小擾流板,車尾部有一個復古式的大導流板。

Rocket Bunny並不是第一家為RZ34 Z Car推出車身套件的改裝公司。今年11 月,日本的Veilside稍微展示了他們開發中的Z套件,雖然它沒有很寛的輪拱,但它擁有尖銳又突出的車頭雙層擾流下巴黑色輪拱散熱孔等新部件

目前尚不清楚Rocket Bunny套件的定價細節,也不清楚何時可以開放購買。只能等了。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