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套件上身 粗獷味更濃烈 Subaru公布Crosstrek和REX Boost Gear Concept廠照 

在宣布2023 Tokyo Auto Show的展出陣容後,Subaru(速霸陸)發布了以Crosstrek 休旅車和Rex SUVBoost Gear Concept照片。兩種車型號都有以越野為重點的改裝和配件,以強化吸引力。

Subaru Crosstrek Boost Gear Concept配備了大量額外的裝備,看起來像是加強版的新一代CrosstrekYokohama Geolander泥地輪胎也是一個突出的特點,結合 AWD,在更苛刻的越野條件下提供更好的抓地力。Crosstrek Boost Gear Concept看起來也比原廠車型高,這意味著它的避震懸吊有加長套件。

在造型修改方面,包含有最近官方公佈的配件目錄中的一些部件,像是引擎蓋上的貼紙、水箱護罩上方的黑色飾板以及安裝在霧燈外側旁的直立式LED燈。此外,車頂上車頂載貨架,前方有一排LED照明燈,側邊有一個車頂遮陽篷。車側,在前後黑色防刮輪拱上增添了鋁合金製的裝飾部份,在車門中間和下方添加了額外的保護塑料板,側裙下還有一對黑色登車架。

另外,Subaru設計師選擇了黑色+淺藍色的鋁合金輪圏、定制徽章和藍色擋泥板。Subaru目前還不願透露有關Crosstrek Boost Gear Concept的技術規格細節,因此我們不知道它是否配備了原廠e-Boxer Hybrid混合動力總成,又或是使用不同的動力系統。

轉向Subaru Rex Boost Gear Concept,這台車的更新比Crosstrek更微小,這是可以理解的,因為它是一部城市SUV。儘管如此,這個概念車上的新增功能看起來比之前的配備部件都更喜愛。Subaru Rex Boost Gear Concept配備了一套新的黑色+淺藍色輪圏,採用Yokohama(横濱)Geolander越野輪胎、淺藍色擋泥板、鋁製防滑板、車門下緣黑色護板、啞光車身漆和黑色車頂,以及一些淡藍色的飾條。

量產規格的標準Subaru Rex提供1.2升自然進氣引擎,這具引擎的馬力為80 hp82 ps),透過可模擬七速的CVT自排變速箱將動力傳輸到前輪。因此,我們希望外觀看起來更粗獷的Rex Boost Gear Concept將可獲得更強大的1.0升渦輪增壓引擎以及它的兄弟Toyota R​​aize上的4WD系統。

我們將在2023 Tokyo Auto Salon開展後獲得更多關於Boost Gear Concepts的訊息,到時它們將與Subaru其他產品陣容一起展出,包括配備STI部件的Impreza、限量生產的Levorg STI Sport #,以及三款賽車。至於這些概念車身上的額外套件是否會投入生產還有待觀察。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