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車大亂鬥,國外媒體集結各式修復後的車款來個最終對決[影片]

國外媒體Motor Trend的節目單元Roadkill當中的兩位主持人,集結了來自過去他們影片當中打造的九輛最愛車款,並且來場最終大決鬥以選出最後的優勝者。下方的這支對決影片長達了44分鐘,不過內容相當有趣值得一看。

除了Roadkill單元的兩位主持人以外,還有Motor Trend的兩位車評Johnny Lieberman與Carlos Lago加入這場大亂鬥當中。可以看到幾輛特別的車款,包括了1973 Chevrolet Ramp卡車、1975 AMC Pacer以及一輛1967 Chevy Camaro

等不及進入測試主題的讀者們可以從大約17分30秒左右的部分開始觀看。這支影片當中,他們先用了一輛Kia掀背車設下了每位主持人的標準單圈時間,然後再逐一測試Roadkill過去修復的車輛。

由於使用的車輛不是年久失修就是非性能取向的特殊車輛,在測試過程當中也發生了不少趣味的狀況,像是幾乎每一輛車的煞車距離都相當的長、過彎時誇張的側傾等等,讓我們想起了看Top Gear的那種愉悅心情呢。

[Source: aut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