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ad Shower 讓戶外運動愛好者也可以享受熱水淋浴

如果你熱愛戶外活動,那麼Road Shower就是你車上一定要安裝的配備。

當你在戶外享受騎乘越野車的快感,爬山的征服感或是衝浪的成就感後,在一天結束時大都已相當晚了,此時,不管是身體或是運動用具都已髒兮兮,時常要不得以的使用冷水來沖澡和清洗運動用具,不然就是要忍耐到家才能洗個痛快的熱水澡。

 

在2007年之前Road Shower的發明人也是和大家一樣,但後來他決定設計和開發出一個更好的太陽能淋浴器,而且是可以安裝在汽車上方便使用的產品,於是Road Shower誔生了。現在只要裝了Road Shower,無論你走到哪裡都可以享受使用加壓水沖澡或清洗用具的方便性,甚至在冬天時也可以有熱水洗澡,而且加壓的噴水力道還可調整為溫和的噴水淋浴模式或強勁的沖洗裝備模式。

Road Shower以高品質鋁合金製成,造型圓扁堅固耐用,它可以很簡單的安裝與大多數的車頂架系統上,並利用太陽能加熱,水溫可加熱到100-115度,而且透明的軟水管採用食品級規格,可用於飲用水供大家安心使用。

 

[Source:Road Shower.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