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來的新特仕版? 2014 Subaru Forester STI TS概念車亮相日本Super GT賽事

在最近的日本Super GT系列賽事中,Subaru(速霸陸)展示了一輛Forester STI TS的概念車。

 

 

這款運動版的Forester STI TS Concept不同於標準版的Forester,Forester STI TS Concept在外觀上穿上了侵略性十足的車身套件,包括有前下巴分流器,附紅色邊框和STI字樣的黑色水箱進氣護罩,一個新的後下擾流板,新增銀色側裙飾板,還有19英寸BBS輪圏,245/45R19 Bridgestone Turanza ER33輪胎和大排氣尾管。至於內部,則有紅色縫線的STI方向盤,STI雙色座椅,STI排檔頭和紅色縫線排檔桿套。

根據來源消息指稱,這輛Forester STI TS概念車的避震懸吊也有經過修改,不過這目前還未經官方證實。除了展出Forester STI TS Concept,Subaru並未透露引擎相關的資訊,不過Subaru也表示,建立Forester STI TS Concept的目的是要研究客戶們的反應。而關於這個車型是否要量產化將會很就進行決定。

 

[Source:response.j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