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W Golf GTI TCR賽車合法道路版將夾帶290ps在今年底推出!!!

<volkswagen-golf-gti-tcr

繼幾年前成為頭條新聞的Golf GTI Clubsport車型之後,Volkswagen(褔斯)現在準備再推出一款Golf GTI特別版,它將佩戴TCR銘牌徽章。

5月9日在Worthersee舉行的GTI會議上VW宣布,Golf GTI TCR基本上是350ps(345hp)TCR賽車的街頭合法版本。它將擁有290ps(286hp)最大馬力和27.8kgm的最大扭力,引擎輸出的動力將透過七速雙離合器自排變速器輸送到前輪。

 

volkswagen-golf-gti-tcr (1) 

目前VW還沒有公佈Golf GTI TCR 0-100km/h的加速衝刺時間,但最高時速被電子限制在250km/h,而且可以透過選擇性地移除電子限速器,讓2.0升四缸渦輪增壓引擎的最高時速提高到264km/h。

相比之下,性能更強的Golf R身上的2.0升四缸渦輪增壓引擎則多出20匹馬力和3kgm的扭力。在0-100km/h加速上Golf R只需要4.6秒,所以我們猜測Golf GTI TCR的0-100km/h時間可能在4.7或4.8秒。

vw-golf-gti-tcr-road-car-teaser

Volkswagen發布的預告圖中,我們可以看到Golf GTI TCR市售版本的車頭幾乎與標準GTI車型相同,不過側裙更為突出,後車門下有TCR字樣和蜂巢狀貼花,迴力標狀的輪圏推測可能是18英寸。車尾部份擁有全LED燈組,,一組風格更大膽的氣流擴散器以及口徑頗粗的雙排氣尾管。

正如Volkswagen汽車所稱的,“有史以來最快的Golf GTI”將在本週展開的德國汽車活動中以接近量產車的形式出現。不過,由於新車將於今年年底推出,因此消費者也無需等待太久了。

 vw-golf-gti-tcr-road-car-teaser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