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英混血賽車Sin R1將於2014 Autosport國際車展發表道路版車型

一間由德國Sin Cars GmbH與英國ProFormance Metals Ltd.共同合作的獨立車廠將要在明年一月舉辦的2014 Autosport International國際車展中,展覽旗下最新的合法道路賽車Sin R1,除此之外也會展出賽道專用的車型。

道路版的Sin R1預計將會比賽道版本的車型還要多了240公斤左右的車重,並且裝配19吋的鋁合金輪圈。同時,這輛超級跑車也會用上一套高性能的煞車系統以及類似F1賽車所使用的油箱。

車體結構將會是輕量化的鋼管結構以及碳纖維單體座艙所組成,讓車重落在大約1,200公斤以內並且擁有60:40的車身配重。

動力的部分採用了來自GM所開發代號LS3的6.2升V8引擎,輸出將會落在525hp左右並且經由一具六速手排變速箱傳送至後輪。在輕量化車體的幫助之下,應該能夠讓這輛道路版的賽車在2.5秒就從靜止加速至時速100 km/h。極速則能夠達到322 km/h。

道路版的量產車型將會採取限量的方式販售,據悉數量將會相當的稀少。預估每一輛Sin R1的售價都會落在大約60,000英鎊(約合新台幣293萬元)左右。

[Source: worldcarfa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