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道版McLaren P1 GTR開始動工了?

McLaren F1於第一次嘗試參賽就贏得Le Mans 24耐力賽的冠軍,他們所駕駛的車輛就是由Lanzante Motorsport所研發而出。這間英國公司一直與McLaren保持良好關係長達20年之久,往往在F1方面有所支援;現在,他們將目光轉向P1 GTR,預計要將這輛具有986匹馬力的賽道專用超級跑車改裝成街道版,以滿足某些客戶的需求。

 

 

哪些部分要從賽道專用改變成街道適用、又需要多長時間去研究這部分、而成品的規格又要符合世界各地來的車主所在之處的法規,因為這些未知的變數,Lanzante決定將每一輛都列為個案處理。但公司也表示,成品將盡量與現行的街道版P1定位有所區隔,它們會在性能、速度以及空氣力學方面的設計侵略性上有所差異。

第一部作品應該會在今年較晚的時候開始動工。McLaren並沒有正式的參與該企劃,但推測MSO部門應該會提供協助,以確保一切順利。

(附圖為2015年日內瓦車展上所展出的McLaren P1 GT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