刻不容緩,VW C Coupe GTE即將進入量產化!

Volkswagen已經宣布,C Coupe GTE概念車即將於明年進行量產化,但只針對中國市場。

 

 

才剛在上海車展上展出,這輛車身線條十分流線的 VW C Coupe GTE即將在中國進行生產、並且利用混合動力車款的優勢,作為其品牌低污染排放典範的旗艦車款上市。這將是伴隨著Passat GTE以及Audi A6 L e-tron 之後,福斯汽車集團在該國生產、並販售的15款車款之一。此外,傳聞進口的 Golf GTE也將於2016的某個時候加入其陣線。

目前C Coupe GTE 量產版車型的相關硬體設備資料還不明朗,但就概念車的資料,它搭載TSI四缸引擎搭配電動馬達以及8速自排變速箱。綜效輸出245匹馬力、51.0 kg-m扭力, 這樣的輸出使得它0-100 km/h加速僅需8.6秒、並有著232 km/h的極速。

更重要的是,這部搭載在MLB底盤上的 C Coupe GTE擁有43.5 km/l的絕佳油耗、並可以在純電動模式下行駛長達50公里;若是用混合動力模式行駛,這部概念車最遠可以有著800公里的超長行駛距離。

Source: europe.autonew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