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有輛超頂級one-off-「Pagani Zonda Riviera」要賣!

頂尖one-off車型-「Pagani Riviera」如今要進行拍賣,就在杜拜的VIP Motors UAE!

於2017年亮相,堪稱Pagani Zonda 760-series車系中最迷人的夢幻角色。在過去,這輛Riviera於沙烏地阿拉伯的超跑商「Seven Car Lounge」進行販售,並由一名「公主」購得;不過不清楚原因,這名公主將出售這輛超頂尖客製的瑞典跑車!雖然不清楚行駛里程,但過去這輛Riviera曾現蹤倫敦!

 

Zonda Riviera車型上最突出的外觀無非就是大量的碳纖維複合材質運用,包含車頂、大型尾翼、保桿周圍等等,全部使用carbon fiber打造,這也讓這輛以Zonda F為基底的超稀有車款更接近Zonda Cinque的兇惡外觀。

本質上,Riviera為Zonda F的進化版,而Zonda F採用的核心動力為7.3升V12引擎,最大功率輸出為602hp/760Nm,所以若是進化版本,功率勢必再次上修(據傳言為760hp)。當然,Pagani的歷史中不單單只有Zonda Riviera,過去也還曾出現Zonda Cinque(678hp)、Zonda Tricolore(670hp)與賽道車型Zonda R與Zonda Revoluc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