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心不落人後,Richard Hammond實現了八歲病童的粉紅Lamborghini夢

Emilia Palmer是一位住在英國West Midlands的八歲小女孩,患有一種罕見的肺部疾病,因此需要持續的依賴氧氣輔助系統來維持正常的生活作息。他向英國的一個慈善機構Rays of Sunshine許下一個願望,希望有機會能夠坐在一輛粉紅色的Lamborghini上,而且駕駛者還是大眾都相當喜愛的Top Gear主持人:Richard Hammond。

上個星期天這位小女孩有機會離開醫院回到家中一段時間,沒想到他即將面對的是一個天大的驚喜來敲門拜訪。

在接收到了Emilia的願望之後,Rays of Sunshine在幾天內找到了一位願意提供一輛Lamborghini Aventador Roadster的善心人士,並且允許這個慈善機構將這輛美麗的超級跑車換上相當吸睛的霧面粉紅色烤漆,接著他們再邀請Richard Hammond飛到West Midlands拜訪這位小女孩。

下方的影片記錄了這輛Lamborghini變身粉紅超跑的過程,以及Hammond載著Emilia在街道上以及測試場地上奔馳的畫面。

[Source: autoblog]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