釋出內裝樣貌、美系輕量級超跑Rezvani Beast預告6月正式公開

先前我們曾經介紹過,Rezvani Motors這間來自美國加州年輕獨立手工車廠,在去年3月間曾經預告將推出一款名為「Beast」的最新超跑作品,且還撂下狠話表示「要讓其他超跑吃灰!」、看來似乎來勢洶洶的樣子…

 

 

不過這款Beast在去年5月間公開了外觀樣貌之後、卻也銷聲匿跡了一年之久,讓人不禁想到這難道是Rezvani的南柯一夢?終於、現在Rezvani再度釋出了Beast的內裝樣貌,可看到配置了碳纖維材質的三輻平底方向盤及排檔頭、有如賽車的數位化儀錶板、金屬踏板組等,不過讓人眼睛一亮的、卻是中控台上那大尺吋的觸控螢幕及車用多媒體系統,而根據Rezvani表示、這套採用Apple CarPlay的車用多媒體系統,除了具備Siri聲控系統、音樂串流、行動通訊等選項之外,還可藉由CarPlay專屬的app應用程式擴充更多功能。

另一方面,Beast乃是以素負盛名的道路版賽車Ariel Atom為基礎所打造,採用碳纖維輕量化複合材質打造車身、搭配上可拆卸的前檔玻璃,骨子裡仍採用與Atom相同的管狀車架、前後雙A臂懸吊系統,腳下則踩著19吋PUR RS05 鍛造鋁圈及前235/35R19、後295/30R19配胎。

動力方面則有著兩款直列四缸渦輪增壓汽油引擎可供選擇、均搭配序列式變速箱,入門的Beast 300採用2.0升動力、俱備300hp最大馬力,驅策起僅666公斤的車重、只要2.9秒就可完成0~100km/h加速;至於高階的Beast 500車型,則搭載排氣量較大的2.4升動力、有著達到500hp最大馬力的輸出,也讓0~100km/h加速表現更近一步縮短至2.7秒,果真具有超跑水準!

至於更為詳盡的消息、Rezvani表示將會在6月份正式公開,車迷們開始期待了嗎?

[Source: Rezvani Moto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