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情上空小跑車,Lotus Exige S Roadster熱血程度不輸Coupe車型[影片]

去年Lotus在歐洲發表了敞篷車型的Lotus Exige S Roadster,延續著Lotus輕量化與著重純粹操控感受的造車理念,這款車也能為了市面上最令人興奮的敞篷跑車之一。而國外媒體XCar也釋出了他們的試駕影片,讓我們瞧瞧這輛上空Lotus的迷人之處。

少了金屬的車頂以及部分空力套件包括尾翼與前下巴之後,Exige S Roadster比Coupe車型少了10公斤的車重。雖然比起Coupe車型來說,這輛敞篷小跑車少的點硬派的風格,不過依然能夠滿足熱血車主對於駕馭車輛的慾望。

從靜止加速到100km/h,Exige S Roadster和Coupe車型一樣只需要花費3.8秒。不過極速則從Coupe車型的274 km/h下修至233 km/h。

使用與Coupe車款同樣的3.5升機械增壓V6引擎,能夠輸出345hp的Exige S Roadster的底盤設定比起Coupe車型稍微少了點神經質的特性也更容易駕馭。但是這也讓Roadster車型更適合一般道路上使用。接下來就讓我們來欣賞一下這間國外媒體為我們帶來的試駕影片吧。

[Source: carscoo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