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價的操控樂趣,Chevrolet希望打造後驅入門跑車

Chevrolet的北美負責人Mark Reuss告訴Automotive News,他希望產品線能夠增添一台價格實惠的後驅入門跑車,吸引年輕的消費族群。並說道,”如果我們能有一台輕量、後驅且優秀的入門跑車,對我們來說是有益無害的。”

雖然目前還沒有開始計畫,但是其實GM在去年的底特律車展上展出代號130R的Chevrolet concept coupe,就已經悄悄透漏了這個想法。在概念車展出以後,GM收到許多年輕族群熱烈的反應,也促使Reuss希望能夠在入門車型中加入一些有趣的車款,同時也預定售價會在20,000美金(約合新台幣58萬元)上下。

雖然在過去的這段時間,GM已經釋出三款後驅性能車款,分別是Corvette StingraySS轎車及Camaro Z/28,但是以上都是高單價、低銷量的高性能車款。因此在GM的主力品牌中加入一款價格平實又趣味十足的後驅跑車絕對可以為這間公司帶來更多許多的年輕買家。

當然這樣定位的入門跑車將會直接面對價格差不多又頗受好評–Subaru BRZScion FR-S這兩款車的競爭。Reuss也表示,如果GM同意了這個計畫,將不會採用130R概念車的設計,因為那已經過時了,也說明有很大的可能不會採用來自Cadillac ATS的Alpha後驅平台,而會使用一個更有彈性和效率更高的平台。

[Source: Automotive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