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 BMW 8-Series的復活有望誔生高性能M8跑車

之前很多傳聞都表示BMW(寶馬)將讓8-Series復活,而今我們得到的好消息是,BMW肯定會帶回8-Series。雖然8-Series要到2018年或2019年後才會亮相,不過令人感到興奮的是,他們很可能推出性能更強的M8跑車。(上圖:BMW Pininfarina Gran Lusso V12 Coupe)

 

根據Autocar得自BMW內部人士的訊息顯示,新的8-Series陣容內將包含M8版本,而為了能和Bentley(賓利)Continental GT Speed以及Mercedes-Benz(賓士)AMG S63S65 Coupe競爭,M8的馬力輸出可能會在600匹以上。

一具新的4.0升V8雙渦輪增壓引擎將負責為M8提供動力,而驅動方式可能會有後驅和四驅二種選項。全新的四驅M8預計能在4秒完成0-100km/h的加速衝刺。此外,BMW希望用8-Series間接取代6-Series;因此,6-Series會在2018年的年初停止生產,以讓位給8-Series。至於M8將會在8-Series敞篷版推出後不久問世,時間大約在2019年的下半年。

BMW 8-Series將會以CLAR平台打造,並採用鋁、鎂高剛性輕量化材質,以及大量碳纖維,藉以減輕車身總重量。

[Source:Autoc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