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聞:Toyota正著手打造另一個新FT-1 Concept

根據國外汽車媒體的報導,日本Toyota(豐田)汽車已經決定再打造一款最新版的FT-1 Concept,這款新FT-1 Concept將會是款更接近量產版的車型。

根據消息來源表示,Toyota目前已經開始打造全新的FT-1 Concept,希望藉此來瞭解喜愛運動跑車的消費者的興趣,而這個舉動也意味著Toyota汽車正在認真考慮是否要推出FT-1 Concept的量產版本。

雖然Toyota還沒有明確的表示要為FT-1概念車推出量產版,但Toyota很少會建立兩個類似的概念車,而上一次他們所做的是預覽品牌未來造型方向的Lexus(淩志)LF-LC Concept,雖然這個概念車本身並沒有被大規模生產,但我們確實都看到了RCRC F都採用了很多與它相關的設計。

如果全新FT-1 Concept被點亮量產綠燈號,它可能會有485匹馬力,車重大約1315公斤。

[Source:FT1 Clu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