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聞 未來Toyota Supra可能獲得六速手排變速箱 Supra GRMN將在2023年推出

根據日本Mag X的報導表示,Toyota(豐田),汽車正在透過年度定期更新和推出不同車型來維持Supra對買家的吸引力。這種情形在2021車型上已經發生,2021年式Supra不僅提升了動力,也推出了四缸車型。接下來的是高性能Supra GRMN版本和配備手排變速箱的Supra。

目前尚不清楚手排變速箱會與哪一種引擎搭配,不過Toyota汽車先前曾向Car & Drive透露,他們已經測試了手排Supra原型車;而Supra的兄弟BMW(寶馬)Z4的手排變速箱會隨同四缸引擎車型一起出售。因此,Supra四缸車型也有可能配備手排變速箱。

更引人注目的是旗艦Supra GRMN可能也會獲得手排變速箱。過去,日本有報導指出,Supra GRMN可能會搭載與最新M3M4相同的3.0升六缸雙渦輪增壓汽油引擎,這兩款BMW性能車都將配備手排變速箱。

如果Toyota是從BMW獲得到M3 Competition和M4 Competition的S58引擎,那麼Supra GRMN的馬力則可能就會有510hp。

然而,據說最初BMW不太願意將S58交給Toyota使用;因此這也可能導致Toyota最後只能為Supra GRMN採用限量的方式出售,數量可能只有200台。據說,Supra GRMN將於2023年問世以及販售。

[Source: Mag X]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