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逹2300公斤的Polestar 1在Nurburgring Nordschleife賽道上表現驚人[影片]

混合動力的Polestar 1是一款極具吸引力的GT(Grand Tourer)跑車,它在簡約的外觀精緻的內裝下還擁有表現不俗的操控性能。所以,它不僅能滿足車主擁有豪華雙門跑車的需求,也能滿足操駕慾望的需求。

目前市場上幾乎所有的跑車都經過精心的設計和開發,足以在賽道或山道上讓駕駛享受熱血的操駕樂趣。YouTuber Misha Charoudin前陣子有機會在Nurburgring Nordschleife賽道上駕駛Polestar1,而這款瑞典(中國製造)雙門跑車讓他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Polestar 1最大的特色之一就是它的Plug-in Hybrid插電式混合動力系統提供了強大的加速。Polestar 1搭載2.0升四缸渦輪與機械雙增壓引擎,還有兩個電動馬逹和一個34 kWh的電池組,可輸出619hp的最大馬力以及102kgm的大扭力。在電動模式下可提供高達125公里的續航里程。

除了強大的動力,優異的操控性能也讓Misha Charoudin留下極深刻印象。儘管Polestar 1是一輛非常重的汽車(約2300斤),但卻能把重量"隱藏"的很好其重量,並激起駕駛的信心。電池是重量的主要來源,但它被放在汽車中的低位置,加上前部重量為48%,後部重量為52%,再加上扭力分配系統消除了極大部份的轉向不足,更是讓Misha Charoudin留下特別深的印像。當然,24段可調式Ohlins避震懸吊的使用也是Polestar 1擁有極佳操控的關鍵要素之一。

Misha Charoudin已經Polestar 1非常滿意,他建議可以將避震懸吊的阻尼調的更硬,再換上抓地力更強的輪胎,性能將可再向前邁進一步。

[Source: YouTube Misha Charoudin]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