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聞:Subaru BRZ只會有一個世代 没有後繼傳人! │ InCar癮車報

來自澳洲的一則消息指出Subaru(速霸陸)BRZ可能不會有第二代車型!

根據澳洲汽車媒體Drive.com.au的報導,日本Subaru BRZ跑車只會有一個世代,也就是現行這個車型,在Toyota(豐田)與BMW(寶馬)深入合作之後,未來BRZ很可能會被終止生產而走入歷史。

Toyota的總工程師Tetsuya Tada表示:"Toyota與BMW的合作可以擴大到包含第二代GT 86在內的車型,未來,新的86可以使用直列四缸引擎來取代現行的Boxer水平對臥四缸引擎。"

Toyota擁有Subaru母公司富士重工20%的股份,而Toyota和BMW目前正在共同致力於開發高性能跑車,為了讓第二代86擁有更好的市場銷售量,BRZ或許將會被迫停止發展。

撇開它的心臟不管,我們期望它能提高動力輸出同時減少燃油消耗。

除了表示會有第二代86,Tetsuya Tada還暗示,下一代86也可以使用Toyota Le Mans TS040 Hybrid賽車上的Supercapacitor超級電容技術。在乘車中接受採訪時,Tetsuya Tada說到:"也許下一代86必須加入某種形式的環保技術,就像混合動力賽車一樣。

在新86問世之前,Toyota將會在2015年時推出小改款86,而2015年的86可能會有一具源自Gazoo Racing賽車的大Boxer水平對臥引擎或是進排氣系統都經過升級的引擎,而且終傳比也可能會被改變,以使車輛更為活潑。

[Source:drive.com.a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