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聞:Lexus GS F和RC F四門車型即將在2016年問世!

英國媒體Autocar報導Lexus(凌志)將在2016年推出GS F和四門 RC F

無數的Lexus GS F原型測試車間諜照在去年曝光了,但根據知情人士的透露,GS F量產版在2016年之前是不會問世的。預估售價8萬英鎊(約合新台幣388.4萬元)起跳的GS F可能會搭載RC F身上的5.0升V8引擎,但會再進一步調校,將動力提升至接近500 PS左右,扭力也會在55.5kgm上下。

 

 

除了引擎,GS F還能借用RC F的後輪驅動底盤和前支桿,後多連桿系統,而激進的車身預計會有一個新的前水箱護罩,新的前後保險桿。2015 RC F Coupe擁有碳纖維套件,因此,GS F也許也會有類似的碳纖維套件可用。

在GS F推出後不久,Lexus可能也會推出敞篷版和四門版的RC F。而在此之前,Lexus被認為會在今年11月份的2014洛杉磯車展上帶來一個全新車型,雖然該車的身份還尚未被披露。然而,Toyota(豐田)的業務營運董事Rob Leupen曾暗示有新的IS F和Hybird混合動力技術。

11月離我們也不遠了,時間過的很快,讓我們耐心等吧。

 

[Source:Autocar,Aut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