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老闆批准生產的話 Lamborghini Urus可能在義大利製造

Lamborghini-Urus-1 

最近有一則新消息指出Lamborghini(藍寶基尼)已與義大利政府協議要在義大利本土製造生產Urus​高性能休旅車。當然,前提是要Lamborghini的老闆願意答應生產這款帥氣的SUV

 

 

在2014年的十一月,我們聽到Lamborghini 的CEO Stephan Winkelmann說,Urus可能會在義大利境外進行組裝(之前有消息傳說在Slovakia),因為他們擔心Sant'Agata Bolognese工廠可能無法負擔Urus的生產製造。但本月初,一則消息表示,就算目前還没有確定要生產Urud,但義大利政府正在提供顯著的激勵辦法要說服Lamborghini在義大利內製造Urus。主要原因應該是為了製造就業機會。

現在,消息來源的Quattroruote 引用出自Lamborghini內部來的消息表示,義大利總理Matteo Renzi和Lamborghini的老闆已經達成要在義大利生產Urus的協議,而且他們會很快就進行正式宣布。Lamborghini將會獲得政府提供的8千萬歐元以獎勵他們在義大利內生產Urus​​,如果這款高性能SUV會被量產的話。

[Source:quattroruote.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