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ani可能在日內瓦車展上帶來Huayra S或Huayra Roadster!

根據 The Supercar Kids最新的一則報導表示,Pagani可能會在下個月的2014日內瓦車展上帶來新的車型。

三年前Pagani介紹了Huayra跑車讓我們認識,而今,一直有傳言指稱,Pagani汽車公司將會再帶來Hyayra S或Huayra Roadster;而且會在今年的日內瓦車展上亮相。

目前,有關Huayra S或Huayra Roadster的細節消息十分有限,但Horacio Pagani曾經在三年前表示過,"三年後將會有Huayra Roadster。" Horacio Pagani的這個言論是在2011年3月提出的,所以時間剛好吻合,今年的日內瓦即將展開了。

如果Pagani確實推出Huayra Roadster,那可以想像鷗翼式車門將會被移除,不過這也是滿有趣的,可以看到擁有不同車頂和没有車頂的Huayra超級跑車。

在動力系統部份,目前還未有明確的消息,不過,Huayra S或Huayra Roadster可能都會是搭載與Huayra Coupe相同的6.0升V12雙渦輪增壓引擎,馬力730hp,扭力102.36kgm,而Huayra S的動力數據應該會更高。

[Sourcethesupercarkid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