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聞:Suzuki新世代Cappuccino將在2016年到來!

根據Suzukifan的報導,日本車廠Suzuki(鈴木)汽車正在考慮推出新世代的Cappuccino Roadster小敞篷跑車。如果這則消息是正確的,那麼最快新一代Cappuccino Roadster就會在2016年時推出。

目前的資訊是有限的,但有傳聞表示,新世代的Cappuccino Roadster將同樣採用前置引擎後輪驅動的設置。另外,來源消息還表明Suzuki很可能會以與其它汽車製造廠共同開發的方式來研發製造新Cappuccino Roadster,以求降低成本。

盛傳英國Caterham汽車公司就將參與該項計劃,他們決定在入門級的7跑車上使用Suzuki的三缸渦輪增壓引擎,而這具660c.c直列三缸渦輪增壓引擎也有望使用在新世代的Cappuccino Roadster上。

Suzuki Cappuccino概念車在1987年東京車展上露臉,量產車在1989年東京車展亮相,1991年10月開始生產,同年11月開始在日本上市銷售,在到1997年時停產。 Cappuccino車身長3295mm,寛1395mm,高1185mm,車重約700公斤左右,引擎採用前中置式擺放,車身前後配重為50:50,引擎最大馬力64ps/6500rpm,最大扭力8.7kgm/4000rpm,變速箱有5速手排和3速自排。

(頭文字D-坂本:"YA~ 終於有機會換新車了。")

[Source:suzukifa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