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聞:Mitsubishi EVO繼任者將獲得兩個電動馬達和三缸柴油引擎

有關於萬眾期待的Mitsubishi(三菱)Evolution的繼任者之最新細節開始又浮現了!

根據Motor Trend得自知情消息人士的透露,新一代Lancer將採用Renautl(雷諾)Megane的平臺打造,以降低研發成本,而Evolution的繼任者將獲得屬於自己的專門開發體系,以保有不打折扣的性能與操控。

目前有關Evolution的資訊非常的有限,不過,根據之前所得到的消息表示,Evolution的繼任者將會採用混合動力系統,而我們所獲得的最新消息指出該車型可能會是採用曾出現在XR-PHEV概念車上但己經過增強的1.1升三缸渦輪增壓柴油引擎,搭配前後各一的電動馬逹所組成的混合動力系統。

電動馬逹的電力將由安置在後座椅下方的電池組負責。此外,下一代Evolution可能會採用新的名稱,當然,它也會配備更進化的超級四輪控制系統。

[Source:Motor Tr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