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聞:Mercedes-Benz打算開發GL Coupe!

根據德國汽車媒體Autobild的報道,Mercedes-Benz(賓士)汽車正在研發一款全新的車型。這款車型可能被命名為GLC(GL Coupe),未來主要的競爭對手將瞄準Audi(奧迪)Q8BMW(寶馬)X7(上圖為2013 Mercedes-Benz GL)

預計GLC會在2016年時開始進入量產階段,這款以GL休旅車為基礎所打造的新車型預計會是一款五門佈局,但有著類似CLS Shooting Brake那種Coupe造型的車頂。與Mercedes-Benz GL相比,GLC可能會配備新的保險桿,修改後的新造型前大燈,獨特的進氣水箱護罩柵欄和升級的內裝。

有關引擎陣容,目前Mercedes-Benz還未透露一字半句,但有傳聞表示GLC將會有各種汽油和柴油動力系統可選擇,而傳動變速系統將會是搭配九速自排變速箱。

現在還沒有太多有關GLC的消息,但預計這款車型將會在Mercedes-Benz位於美國Tuscaloosa的工廠建造。這意味著GLC將與打算在2015年推出的MLC在同一個工廠製造。

[Source:Autobil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