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新玩意兒了?法蘭克福車展Subaru可能再一次展示WRX概念車

如果Subaru不是正在準備一項特別的驚喜要呈現給大家,那即將到來的2013法蘭克福車展我們就會看到似曾相似的事物,也就是除了現有的量產車型之外,我們還會再看到Viziv以及WRX Concept這兩台概念車…

令人比較印象深刻的是WRX Concept這輛有著Coupe風格的造型,卻保有四扇門的高性能概念車,第一次亮相是在今年四月的紐約車展,當時受到了多方的讚賞。或許Subaru會為這輛概念車增加一顆新的渦輪引擎,來為法蘭克福車展增添一點可看性。

至於另一輛概念車Viziv,第一次露面是在今年三月的日內瓦車展。Subaru當時說明這輛Viziv概念車是一款未來世代的跨界概念休旅車,也代表著這個品牌未來新的設計方向以及科技方面的發展,Viziv也向大家介紹了一套新的油電混和動力系統,由一顆2.0升的水平對臥柴油渦輪引擎和兩顆安裝在後軸上的電動馬達組合而成,將來很有可能是Subaru旗下Hybrid車款所會搭載的配置方式。

[Source: carscoo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