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聞:McLaren入門跑車P13將被命名為500S

根據windingroad最近的報導,McLaren(麥拉倫)即將推出的入門級跑車可能被命名為500S。到現在為止,McLaren即將到來的入門跑車都被認為會稱為P13,但是現在windingroad說,它可能會以500S這個名稱問世。

之前,McLaren推出的P1和650S在售價和定位上都貼近Lamborghini(藍寶基尼)及Ferrari(法拉利),而現在看來McLaren在推出500S後,就要正式邁入更加主流的跑車市場,挑戰即將登場的Mercedes-Benz(賓士)AMG GTNissan(日產)GT-RPorsche(保時捷)911 Turbo

 

 

windingroad的報導中表示,很難預測500S會長什麼樣子。McLaren首席執行長Mike Flewitt已經將500S描述為"進化" ,而設計總監Frank Stephenson則說,"Ferrari必須像Ferrari,Porsche看起來總是像Porsche,但在McLaren並没有固定的模式"。

正如之前報導的,McLaren 500S將有可能搭載3.8升V8引擎,馬力輸出則可能在444 PS到500 PS之間。這款McLaren的入門跑車也會獲得一些650S的主要造車設計,例如碳纖維框架,碳纖維儀表板和一些人體工學設計。

據信,McLaren 500S將在明年的日內瓦車展上亮相,並在隨後的幾個月內開始銷售。而在車型上,McLaren將會有Coupe,Spider和賽道專用的500S GTS 。至於大家關心的售價,大約會從136,000歐元起跳,換算成新台幣大約是541.7萬元。

[Source:Winding Ro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