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聞:Lotus密謀推出全新轎車和SUV

那是在2010年的巴黎車展上,上一任的Lotus(蓮花)首席執行長Dany Bahar揭示了六個獨立的概念車,並承諾要在五年內把所有的概念車都量產化而震驚了汽車界。不過,因為後來Proton(Lotus隸屬於Proton旗下)出售給同是馬來西亞的DRB-Hicom集團等種種因素,Dany Bahar被解職離開了執行長的位子。

 

 

而當Proton和DRB-Hicom宣佈Jean-Marc Gales將成為Lotus的新任CEO時,他們也暗示了未來的"改造計劃"。現在,我們就來瞭解一下。

Utusan引用了解Lotus內幕者所透露的消息,Jean-Marc Gales在最近的一個包含Proton CEO Datuk Abdul Harith Abdullah以及Lotus COO Aslam Farikullah 在內的Proton董事會議上提出了新的SUV和轎車的計劃。且據說,新車與之前Losus所推出的任何車款計劃,或是和2006年日內瓦車展上亮相的APX SUV Concept及2010年巴黎車展上的Eterne sedan Concept無關。

來源消息指稱,Jean-Marc Gales要藉SUV和四門轎車來挖掘之前對Lotus硬派跑車没有興趣的消費者。雖然Lotus的全新車款很可能是在多年後才會問世,不過,這家英國汽車品牌在不久的將來會繼續對旗下產品進行改款動作。而我們希望將來,不管是現行車款還是全新車款都能在國內出現。

[Source:utusan.com.m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