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聞:Hyundai Tucson N將擁290匹馬力 N系列將獲230匹馬力

下週一(9月14日),Hyundai(現代)汽車將發表下一代Tucson休旅車,而在這之前Hyundai已經全面展開預告宣傳活動,這家韓國車廠公布的照片顯示全新Tucson有著令人驚嘆的設計。但是,這些只是下一代Tucson誘人的一部分。因為韓國Autospy.net的一則新報導揭示了即將推出的全新Tucson N Line和性能版N的動力數據。

根據Autospy.net的報導,下一代Tucson N將採用2.5升四缸渦輪增壓汽油引擎,馬力高逹290hp馬力,扭力逹42.9kgm。動力較小的N Line將採用1.6升四缸引擎+電動馬逹的Hyundai混合動力系統。這個Hybrid系統的總綜效馬力輸出為230hp,扭力有35.7kgm。來源消息還顯示,常規Tucson將配備非混合動力的1.6升引擎,馬力有180hp,扭力是26.9kgm。目前尚不清楚是否還會有其他動力系統。

Hyundai也公布了內裝,雖然這只是設計圖而非實際照片。但是,我們可以看到新世代Tucson的內裝充滿了高科技感。它有一個寛數位駕駛儀表板,造型新穎的中控台,大型的10.25多媒體資訊娛樂系統以及觸控式的空調操作面板。在中央鞍部上,Hyundai設計師將排檔操作裝置和某些功能的圓形操作面板與中央扶手結合在一起,相當獨特。

未來Hyundai將會生產兩種不同軸距的Tucson,在美國,中國和韓國是長軸距版本,歐洲和中東等地區則是短軸距版本。

我們不知道Hyundai汽車是否會在周一公開整個新世代Tucson的陣容,又或是先推出標準車型,但我們希望我們能盡快獲得所有詳細訊息。Hyundai汽車擁有吸引人的休旅車產品,性能版本有近300匹的馬力,聽起來就讓人很感興趣。

[Source: Autospy.net]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