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聞-BMW X2預期在2017年推出

根據一則新的消息顯示,德國BMW(寶馬)汽車目前依然還在考慮是否在2017年時於市場上推出X2跨界休旅車。(上圖:2015 BMW X1間諜照)

第二代BMW X1休旅車的排程問世預計在今年的年底或2015年,據說,第二代X1的車身尺寸將會比現行車款再小一點點,以和X3有著更大的差距,而這也方便BMW在X3和X1之問再安插一種新車款。

這個預計要安插在X1和X3之間的車款傳聞就是X2,而X2基本上將會是更具運動化造型的X1衍生車型,其設計理念將會與X6以及即將推出的X4相同。

在X2的動力系部份,預計會與第二代X1相同,這將包括各種橫置三缸和四缸直噴汽油和柴油共軌引擎,排氣量則介於1.5升至2.0升。這些引擎將會與標配的六速手排變速箱搭配,當然,也會有八速自排變速箱可選擇。

此外,另有傳聞表示,X1和X2將有高性能的M車型,它們將會是搭載高動力輸出的2.0升四缸汽油引擎,以和Merceedes-Benz(賓士)GLA45 AMG及Audi(奧迪)RS Q3競爭。

[Sour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