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itzer秀出新作品 900hp E911 Turbo重改Porsche

Switzer Performance在日前已經推出了他們最新的改裝作品- E911 Turbo Porsche(保時捷)。

這輛Switzer Performance為客戶打造,代號為"AT"的2007 E911 Turbo在引擎室內的部件已經被Switzer換上了特定的渦輪增壓器,新的中央冷却器,高流量進氣系統,還有不銹鋼運動型排氣系統等等。當然,Switzer Performance也重新編寫了ECU程式,而且該車還採用了Switzer的flex-fuel injection system,可使用汽油和E85乙醇燃料。

由於經過許多的修改,現在Switzer E911 Turbo的引擎擁有超過111.1kgm的強大扭力和900hp的馬力。如此大的動力數據將可使E911 Turbo在五秒內從96km/h加速到209km/h ,在九秒的時間以241km/h的速度完成1/4 mile的加速。


有強大的動力,一定要有好的底盤,不然是無法逹成上述的成績,因此,Switzer E911 Turbo已配備了降底車身的H&R彈簧和19英寸HRE 597 Rs輪圏與Toyo R888高性能輪胎。

神秘的Switzer E911 Turbo在今年將會參加一系列比賽,從之前他們的Porsche賽車在克薩斯州和莫斯科比賽的表現,我們期望他們有更好的成績出現。

[Source:Switzer Performan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