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伯林最速賓士誕生!Renntech操刀的813hp AMG GT R於紐伯林創下傲人成績!

綠色地獄野獸-Mercedes-AMG GT R 強勢奪取紐伯林最速AMG寶座!

經由Renntech操刀後,日前這輛暴改Mercedes-AGM GT R於全長20.8公里的紐伯林賽道中創下驚人的7分4秒紀錄。雖然依舊比不上Porsche 911 GT2 RS的6:47.3秒或Aventador SVJ的6分44.95秒,但依舊成為Mercedes旗下最驃悍的街車。

 

在這輛綠色地獄野獸的後方正式GT3 Racing的車手Andreas Simonsen,一位精於賽道,甚至是 24-Hour Race;此外,這位年僅28歲的瑞典車手還必須在創紀錄期間避開與超越其他車輛,畢竟這並非封閉賽道,考驗的全是車手的經驗累積。

但,Renntech對結果並不滿意,因為他們正在研究「數種智能技術解決方案」,以釋放更多來自AMG GT R的隱藏潛力。 接著Renntech將重返紐伯林,因為他們相信至少還能在這輛GT R體內再次擠出數秒鐘,甚至壓至7分內。

最令人印象深刻的強化莫過於核心動力,雙渦輪增壓4.0升V8心臟迎來更大的渦輪增壓器,調節排氣閥,升級的ECU和新的空濾。 最終將整體動力拉升至825 PS/850 Nm,通過優化的七速雙離合變速器與後輪驅動配置,因此才能創下如此傲人的成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