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l Vega HK Coupe首張正面電腦繪圖曝光

繼數星期前發佈多張預告圖片之後,法國 Facel汽車這次有公佈了 全新 Facel Vega HK Coupe雙門跑車的首張車頭正面電腦繪圖。 圖片中,Vega HK Coupe搭載了設計靈感源自1961年式 Facel II車款的獨特車頭設計。

Facel曾是間法國頂級車款製造商,其首輛於1954年上市的 Vega雙門車款搭載了Chrysler的 V8汽油引擎,而此車款當時的售價更高過英國的 Rolls-Royce(勞斯萊斯)!隨著多種車款相繼上市後, Vega也開始受到世界富豪們的喜愛。但 Facel汽車最終還是在強烈的市場競爭中遭到淘汰,於1964年正式退出車市。

Facel汽車新老闆 Caroline Castets先生表示,公司已準備要生產具有經典 GT設計的現代化車款。等到公司名稱(Facel)專利問題解決後,Facel汽車便將能順利重生。


 

下一頁還有更多 Facel Vega HK Coupe雙門跑車的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