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nault未來有可能在RS車型上配備混合動力技術?

Renault的董事總經理不排除在RS性能車型裡面推出混合動力車款,也就是說,未來Renault的性能車代表將有可能採用油電複合的引擎配置。

在近期Formula E賽事倫敦站的時候,Renault的董事總經理Patrice Ratti接受英國媒體 Autocar的採訪時說被問到,未來RS車型有沒有可能演化成純電動車款或者採用混合動力技術,當時他回答「純電動的Renaultsport車款應該近期之內是不會發生,因為現行的技術需要使用到大量電池,這不是他們考慮的事。」至於研發混合動力跑車的可能性,他就表示確定了

 

他接著指出,混合動力的RS車型可以同時排放較少的二氧化碳、並且藉由電動馬達獲得更好的加速性能。 Ratti表示,他們電動汽車科技的不斷發展演進必須感謝 Formula E,而他們也確實不斷在努力提升電池技術,並且估計在幾年之後可以將行駛距離提升3至4倍。未來,Renault的車款或許在混合動力以及電動車上面都會有我們意想不到的長足進步喔!

[Source: autocar.co.u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