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式私家座艙再升級,Honda推出Odyssey Special Edition!

Honda推出了新一代OdysseySpecial Edition,讓原先就十分豪華舒適的它更上一層樓。

定位在 EX與EX-L兩個車型之間,這部 Special Edition將後座多功能娛樂系統、115V電源以及 SiriusXM衛星收音機列為標配。此外,該車還具有整合在後行李箱內的 HondaVAC吸塵器,它是一具可充電式的手持式吸塵器,對於車內整潔很有幫助、使用起來也簡單易於上手。

 

 

與標準的車型一樣, Odyssey Special Edition搭載著3.5升V6引擎,輸出248匹馬力、34.5 kg-m扭力,搭配上六速自排變速箱,這部箱型休旅具有市區8.075 km/l、高速11.9 km/l、平均9.35 km/l的油耗表現。

這部新一代Odyssey Special Edition已經在北美市場上市了,售價方面則是 33,375美元,若直接換算台幣則為1,055,002 元(在美國當地買還真是意想不到的便宜呢!)。

[Source: Ho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