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ptain Slow的最愛?Renault Sandero R.S. 2.0南美發表!

先前我們提到過,Renault將以旗下平價品牌Dacia的招牌車款Sandero為基礎、借重性能部門Renault Sport的資源,將於拉丁美洲推出更為動感的RS車型的消息,經過了一段等待、Sandero RS終於在日前於阿根廷所舉辦的2015年布宜諾艾利斯車展中亮相~

 

 

正式名稱為”Sandero R.S. 2.0”的Sandero RS,是由Renault原廠、巴西及阿根廷三地的研發中心合作打造而成,在外觀方面換裝了新款的前後保桿及增加LED日間行車燈的配置,車尾則有著新樣式的尾翼、尾燈組、雙出排氣尾管等,搭配上運動化懸吊系統、強化煞車系統、黑色塗裝的加大尺碼鋁圈及Continental配胎等,座艙內部則換裝跑車方向盤、白底儀錶板、有著紅色縫線的跑車座椅,讓這輛原本平淡無奇的國民掀背車增添了更多動感氣息。

至於在動力配置部份,Sandero RS一如預料的搭載了F4R 2.0升四缸自然進氣汽油引擎(巴西則將採用Hi-Flex彈性燃料版本),可輸出145hp最大馬力及20.9kgm峰值扭力、搭配六速手排變速箱,0~100km/h加速表現預估微8秒出頭、極速表現則約在200km/h左右,不過在底盤懸吊經過Renault Sport重新調校並升級胎圈組之後,讓Sandero RS的操控表現足以列入小鋼砲行列。

[Source: Renaul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