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世代Audi S5 Coupe展開路試

近日,一輛新世代Audi(奧迪)S5高性能Coupe原型測試車在路試時被我們友站Autoblog的間諜攝影師給捕捉到了。

 

 

這輛S5原型測試車穿著令人眼花撩亂的黑白偽裝物,不過從它車尾的四出排氣尾管和前輪圏內的大煞車卡鉗來判斷,它應該是性能更好的S5 Coupe。另外,從車頭偽裝物的印痕可發現下一代A5/S5的車頭燈會比現行款大,且造型也更銳利。至於車尾燈,看起來其造型似乎會比現行款更細一點。其他方面的變化很難從照片上察覺,但推測未來量產車會有更具跑格的前後保險桿,新設計的水箱進氣護罩和銀色鋁質外後視鏡蓋。

在引擎系統部份目前仍未經證實,但傳聞,Audi會為新世代S5搭載來自新S4的3.0升V6 TSFI引擎,馬力預計有340匹或350匹。不管引擎最後的動力數據為何,在使用MLB EVO平台後,預計2017 S5 Coupe的身重量會比現行S5輕上約100公斤(220磅)左右。

至於下一代A5的動力系統可能也會採用與新世代的2016 A4相同的系統,所以新世代A5會有各種汽油和柴油選項,包括一個新的2.0升TFSI四缸發動機,馬力19匹,扭力32.6kgm。

 

[Source:Aut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