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上Renault Samsung廠徽,Renault Captur改名QM3進軍韓國市場

在今年日內瓦車展中、Renault也正式發表了旗下最新的小型Crossover車款-Captur,雖說與2011年日內瓦車展中Captur Concpet的大膽樣貌有著差異,但仍不失為一款年輕動感的跨界休旅車款。

隨著Cartur在歐洲市場受到好評,Renault也進一步將此車推向亞洲市場,並在不久前為其貼上Renault Samsung的廠徽、並改名為QM3於韓國上市,且在兩個星期內便收到超過5000張訂單,市場反應可說相當熱絡。

這款與Captur在外觀方面僅有廠徽不同的QM3,搭載著1.5升dCi直列四缸渦輪增壓柴油引擎,可輸出90hp最大馬力、搭配Getreg六速DCT雙離合器變速箱,並有著18.5km/l的平均油耗表現與103g/km的二氧化碳排放量,在韓國市場分為SE、LE及RE三個等級,報價則自2250萬韓圜(約新台幣62.7萬元)起跳。

[Source: Renault Samsung]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