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聲大雨點小,Renault De’Tour Concept結果只是Duster特別版

前幾天才提到、法國Renault預告將在2013年南非約翰尼斯堡車展當中,推出一款全新開發的概念車款、並取名為「De’Tour Concept」,同時也釋出了幾處的車身剪影,讓人不禁想到這是否將成為新一代跨界車款的基礎?

然而,在De’Tour Concept亮相之後、卻有一點讓人感到些許失望,因為此車其實就是以現行的Duster為基礎,在以橘色車身塗裝、經過優改的頭燈及水箱罩、更具越野氣息的前保桿、葉子板外擴輪拱、燻黑LED尾燈、後保桿下護板、車頂照明燈、18吋黑橘雙色鋁圈等手法進行重新包裝下的產物。

Renault表示De’Tour Concept導入了電影Mad Max衝鋒飛車隊以及Terminator魔鬼終結者,加上來自Dakar達卡拉力賽的設計概念,進而創造出這款作品,而不可否認的這款概念車確實較Duster來的亮眼許多,不過Renault也提到在約翰尼斯堡車展中、還會有一款「The ‘real’ New Renault Duster SUV」將會亮相。

[Source: Renaul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