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A集團換血 Reid Bigland成為Alfa Romeo/Maserati新任總裁 


前Alfa/Maserati執行長Harald Wester將成為FCA首席技術執行長。

 

Fiat Chrysler Automobiles宣布Reid Bigland將接任Alfa Romeo/Maserati 總裁的職位。而在2008年擔任Maserati CEO與2010年Alfa Romeo CEO的Harald Wester將轉任為FCA首席技術執行長的角色。

Fiat Chrysler Automobiles老闆Sergio Marchionne表示這次的異動將會進一步幫助集團的兩大高級品牌更大的成長。

「我很感謝Harald在過去幾年中為我們兩個優質品牌建立了完善的技術框架,並在近期成功推出了Maserati Levante與Alfa Romeo Giulia兩大重要的車款」,Sergio Marchionne在一份聲明表示。「現在是時候將這兩個品牌進行全球的擴張,我認為沒有人比Reid更能使命必達」。

但Reid Bigland同時也兼任加拿大FCA銷售CEO,他在2006年時就已經加入FCA集團,並在美國與加拿大擔任過許多主管級領導職位。

現在正值Alfa Romeo/Maserati最重要的時期,前者推出了Giulia運動化房車並準備再推出一款全新的跨界休旅車,之後還會推出更多的車型。而Maserati已經推出首款SUV Levante,但未來幾年也將會持續推出動人心懸的車款,不弱Alfa之後。


▲前Alfa/Maserati執行長Harald Wes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