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整型遭洩露 2017 Mazda3/Axela小改款造型曝光?

 Carscoops1MazdaAxela6

不久前Carscoops的一位讀者寄了張從日本手冊上截下來的Axela圖片給Carscoop,而據稱圖片中的車輛是小改款的2017Mazda(馬自逹)Axela,它在世界其它地區也被稱為Mazda3

由於除了名稱和動力系統外,日本國內的Axela和海外的Mazda3在造型上幾乎没有什麼差異,因此,假設一下,如果這張圖中的Mazda3/Axela是真的,那麼未來在國內上市的小改款2017 Mazda3也會是長這個樣子。

 

 正如大家在圖片中看到的,小改款的Mazda3在外觀造型上的變化並不大,透過圖片可看到2016 Mazda3/Axela的水箱護罩鍍鉻邊框經過重新設計後變的的更粗,與大燈相連的部位也變少;而Mazda的Logo也不再與引擎蓋相連。另外,大燈內部也經過重新設計過。

2017 Mazda3也有全新的前保險桿,這個保險桿有了更大的氣霸,兩側依然保有LED燈與霧燈,不過LED燈兩側已加上鍍格柵欄。最後,我們也發現小改款後的Mazda3在後視鏡上也導入方向燈,跟上流行。

現行款的Mazda3是在2013年問世推出的,因此,是接近中期小改款的時間了,我們推測在未來幾個月Mazda可能會公布一些預告照片,甚至可能在今年的年底時讓2017 Mazda3亮相。

[Source:Carscoops]